陳哲男洗錢三億人頭戶高達12個

 / 台北市

  檢調追查陳哲男貪污洗錢有最新進展,查出從民國九十年到九十三年,這四年中,陳哲男就利用高達十二個人頭戶洗錢,流進金額高達三億元,另外,檢調還意外查出,陳哲男疑似用人頭戶來放高利貸,金額達一億三千萬元,檢方懷疑陳哲男的人頭戶可能是高層官員集體炒股的帳戶,下午將借提陳哲男到案說明。

  陳哲男涉及司法黃牛以及其他弊案,雪球越滾越大,檢調追查陳哲男貪污洗錢管道有最新進展,在傳喚多名祕密證人後,發現從民國九十年到九十三年,整整四年中,陳哲男利用的人頭戶就高達十二個,其中包括陳哲男太太和外甥女等在內四名親人,還有總統府會計高慎慎,白手套楊醫生和劉幸宜,以及農委會課員沈英智和其他四名友人的帳戶,全都被陳哲男充當人頭,十二個帳戶三億元的黑錢疑似就是流進陳哲男的口袋,不過基於偵查不公開,檢調單位對此低調回應。

  不過,檢調私下透露,陳哲男還利用其中的人頭戶來放高利貸,金額高達一億三千萬元,帳戶矛頭就指向陳哲男小學同學,現任農委會課員沈英智,面對記者詢問,沈英智不發一語。由於十二個人頭帳戶,牽涉金額龐大,檢調懷疑可能有高層官員涉案,目前已經調閱相關資料,並將下午借提陳哲男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