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瀝青弊案 養工處再遭搜索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官員涉及瀝青弊案,案情持續擴大。苗栗地檢署上午大動作到養工處搜索,約談了十三位員工,包括養工隊正副隊長,誇張的是,這一波被約談的員工,過去竟然通過市府內部的調查。

  一句遺憾,養工處長羅俊昇盡是無奈,不到一個月內連續兩波調查,為的是再生瀝青弊案,檢調一口氣再約談十三位養工處員工,其中還包括養工隊正副隊長,層級不斷往上追,讓養工處頓時籠罩在一片低氣壓當中,更誇張的是這一波遭約談的人,全都通過市府內部的調查,養工處的內部控管,顯然出現問題。養工處說,負責監工和驗收的技工,不需經過考試進入市府任職,所以很容易透過民代關說安排,輕易擔任民代的白手套,所以市長馬英九已經指示,未來所有技工一律透過公開招考。工務局雖然明快將所有可能涉案的人員做出停職處份,只是接二連三出事,養工處在市民,甚至市長的心目中早已信譽掃地。(記者彭仁鐸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