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肥高層大地震董座老總都下台

 / 台北市

  台肥高層人事,昨晚出現大變動,董事長范振宗和總經理黃清晏長期鬥爭,最近兩派人馬又為了第一家庭律師林志豪的角色爭議,公開槓上了,行政院長蘇貞昌忍無可忍,決定讓前農為會主委李金龍接任台肥董座兼總經理,快刀斬亂麻,解決紛爭!

  等不到台肥十月份董事長任期屆滿,蘇貞昌再也看不下去台肥的高層內鬥戲碼,決定大刀闊斧,一併將董事長范振宗和總經理黃清晏撤換下臺。蘇貞昌快刀斬亂麻,指派前農委會主委李金龍接任台肥董座,暫代總經理。

  范振宗和黃清晏內鬥已經不是新聞,這次,兩派人馬卻因為第一家庭律師林志豪身兼台肥監察人和法律顧問的角色爭議,公開互槓,一發不可收拾。台肥低調回應高層人事變動,不過,人在海外的范振宗透過媒體表示,黃清晏是上面的人馬,而黃清晏也認為他被撤換是政治因素,兩方都有不滿,但人事案已定,對閣揆蘇貞昌來說,總算解決了一個頭痛的問題!(記者夏德桔 高鴻銘 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