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談趙建銘5人20小時全記錄

  整起台開弊案的約談行動,事實上是從二十四日下午展開,趙家成員五個人,是以犯罪嫌疑人的身分,遭到檢方約談,過程中,媒體包圍,場面混亂,簡水綿還一度被攝影機打到了頭。晚間九點多,趙建銘母親簡水綿步出北檢,媒體一陣包圍。

  場面混亂,簡水綿踩空跌倒頭還撞到攝影機,兒子趙建勳連忙攙扶,一陣兵荒馬亂,沒想到還上錯車。簡水綿嚇壞了,上了車趙建勳連忙拍拍母親肩膀,直奔醫院。事實上,趙家五口人整整一天,可以用疲於奔命來形容,先是二十四日中午,包括趙玉柱夫婦、趙建勳跟太太程雅鈴,一起到調查局北機組接受約談,而趙建銘則是晚了兩個小時,為了躲避媒體還從後門進入,而這一問就是九個小時。

  除了簡水綿、趙建勳夫婦先後被飭回之外,趙玉柱跟趙建銘是立刻被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十二點多趙玉柱也被飭回,只剩駙馬爺趙建銘沒出來,二十分鐘北檢開記者會,檢方認為趙建銘違反證券交易法情節重大,裁定聲押獲准。(記者林承志 亞巴斯勇 吳秀美 戴登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