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員詐騙上億玉山金控不認帳

 / 嘉義市

  如果連錢存在金控公司都會被盜領,那事情真的就嚴重了!玉山金控爆發營業員盜領客戶金錢,還盜賣股票,總金額將近一億新台幣,受害者今天出面控訴!

  老阿媽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怎麼也想不到,辛辛苦苦存下來的十幾萬棺材本,會再一夕之間化為烏有,而且騙他錢的竟然還是最信賴的證券公司營業員,旁邊帶著口罩的中年男子更可憐,本來要帶著一家老小燒炭自殺,因為他被騙了一千八百萬,這家位於嘉義的玉山金控,一名方姓女營業員,一年之間永同樣的手法,被害人一百多個,總金額將近一億新台幣。捲款潛逃讓被害人求救無門,只能找上玉山金控,結果獲得的回應,讓所有人欲哭無淚,聲明稿寫著,這是股票投資人和員工之間的金錢糾紛,和玉山金控一點關係都沒有,雖然想撇清關係,不過事實上玉山金控是難辭其咎。投資股票錢沒賺到,還被騙個精光,將近一億的詐騙案,金管會不能視而不見,已經介入調查,要讓證券公司和營業員都得付出代價。(記者楊舜欽 王永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