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最新聲明 三決定一決心

 / 台北市

  晚間總統府前,黑頭車進進出出,就在這個高層會議結束之後,也以聲明稿發表了三個決定,還有一個決心,他同時也表示說,除了憲法賦予他的總統職權之外,其餘包括黨政權利,他要徹底的下放,完全交付,而在未來陳總統將不會涉入任何的黨務運作及參予任何的選舉活動。

  總統表示個性不管有多麼堅強,人性總有脆弱的一面,人人都有父母,都有兒女,親情是天職也是天性該如何割捨,這段期間他心中真的事無比的痛苦,而法律之前人人平等,也沒有身分顧忌,不容許情感空間,相信司法,面對事實是總統一家人唯一能做的。

  第一他就是要自清,第一家庭何相關成員要痛定思痛,從今而後徹底做到弊絕風清,在未來除了奉獻公益之外,只許參予任何公共事務’第二是革新,除了革新之外;第三權力下放,也就是說除了憲法賦予總統職權之外,其餘的黨政權力徹底下放,而決策交由黨政幹部全權負責。最後他說一個決心是指說到做到,堅持到底。

  我們可以了解總統面對女婿趙建銘涉及弊案,接連爆發越演越烈,這道停損點和黨運作試圖切割也希望為民進黨形象止血,要平息一下各界對第一家庭的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