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告遭駁回 顧立雄靜待檢方出招

 / 台北市

  趙建銘的律師團,端午節前夕提出抗告,希望爭取交保,不過被高等法院駁回,趙建銘還是在看守所渡過今年的端午節!他的律師顧立雄其實早有心理準備,他說還是必須等趙建銘被起訴後,才知道檢察官到底握有多少證據跟籌碼,到時候,律師團的護攻防戰才會全面啟動!

  律師袍還來不及脫,就站在法院外,忙著打電話連絡,自從接下趙建銘的案子,顧立雄律師就成天被媒體記者追著跑,但大律師出馬,還是沒辦法搏倒檢方,高等法院卅日晚間,駁回抗告,趙建銘得要繼續收押,律師只能無奈苦笑。

  對於抗告被駁回的結果,早有心理準備,但面對這場硬仗,顧立雄眉頭深鎖,因為在起訴前,根本不知道檢方手中握有多少籌碼。

  全案一旦進入法庭審理,才算是真正進入主戰場,到底能有多少勝算,律師不敢肯定,但趙建銘在台開案中,能不能全身而退,就看律師和檢方的攻防才是關鍵。(記者尤淑嬿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