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建銘被提訊與游世一對質

 / 台北市

  總統女婿趙建銘上午再度被借提到北機組,和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對質,檢調要釐清趙建銘匯給游世一的兩千七百萬,是不是幫耐斯集團取得國票金控董事的後謝金。和上次借提不同的是,一樣是下雨天,但這回沒人敢幫趙建銘撐傘。

  黑色廂型車開進北機組,穿著白色襯衫戴著手銬的趙建銘冒雨走下車,一旁的調查員兩個人手上拿了三隻傘,就是不敢打開來用,就在趙建銘進來不久後,游世一也坐著黑色轎車到了北機組,車子直接開到門前,穿著橘色上衣的游世一匆匆下車,兩名被羈押的重要關係人同時出現在北機組,而雙方律師也陪同到場。

  律師客氣的感謝大家關心,但心裡卻在為趙建銘的案子煩惱,因為趙建銘對於四大弊案一概否認,上午檢調首度同時提訊被羈押的趙建銘和游世一,首先要了解趙建銘匯給游世一的兩千七百萬,來源是不是趙建銘幫耐斯集團取得國票金控的後謝金,也要釐清投資寬頻房訊是不是為了介入台開的土地開發案,而檢調也將提訊羈押中的台開董座蘇德建和國票證券董事蔡清文,釐清相關弊案。(記者尤淑嬿、戴登本、林裕豐、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