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寮查獲便當盒 驗出張錫銘指紋

工寮查獲便當盒 驗出張錫銘指紋 | 華視新聞

陳益瑞 報導

  說到了張錫銘,只要一天不落網,警方就一天不能放鬆,刑事局局長侯友宜,下午再度專程南下,召開專案會議,親自偵訊張錫銘黨羽吳英彰,只要是進一步了解張錫銘逃亡的路線,不過這幾天的搜山行動,還是一無所獲。

  張錫銘囚禁電玩大亨于國柱的工寮,終於台南楠西山區曝光,現場遺留的便當盒和酒瓶,刑事局比對出只有張錫銘的指紋,證實張錫銘是獨自看守人質,現場跡證顯示,張錫銘應該是徒步離開山區,但由於這片山區剛巧位於嘉義台南的交界處,四通八達的山路,加上張錫銘熟悉地形地物,因此獵龍專案小組成員在廣大的山區搜索,有如是海底撈針。

  呂錦銘刑事局局長侯友宜,下午特別前往台南召開專會議,並借提張錫銘黨羽以便了解張錫銘的逃亡路線,專案小組高度懷疑,除了先前落網的陳姓嫌犯,應該還有其他共犯。但由於張錫銘一再犯案得逞,警方搜捕也一直徒勞無功,侯友宜臉色險的相當難看,拒絕媒體的採訪,只透過幕僚表示刑事局正在積極偵辦,張錫銘一天不落網,不論警方,民眾大家的壓力都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