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趙建銘撐傘? 北所澄清沒特權

  總統女婿趙建銘被收押,有沒有享受特權?昨天趙建銘第一次被檢察官借提應訊,不過上囚車時,法警跟戒護人員竟然幫趙建銘撐傘,一路護送上車,對照其他收容人則是任其淋雨,差別待遇也引起外界批評聲浪。

  總統女婿趙建銘,就算淪為階下囚,還是照樣享特權?就是昨天這段借提上囚車的畫面,看清楚兩位法警,還沒出戒護所,傘就已經頂在趙建銘頭上,還一路護送上囚車,在看看右邊這名收容人,雨勢一樣大,但只能自己用手遮快步跑,有沒有差別待遇?所方急忙撇清。邊講還帶動作,只是怎麼看,這傘幾乎全遮在趙建銘頭上,就連囚車還一改常態斜著停放,還在門口正前方讓趙建銘可以快速上車,躲開鏡頭。所方一連串的貼心服務,甚至還傳出幫趙建銘換囚房,免得被狗仔成天盯著看,有沒有這回事,所方不承認也沒否認。

  有沒有享受特權?畫面會說話,但王子犯法與庶民同罪,就算是趙建銘也得一視同仁。(記者林裕豐 吳秀美 彭志華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