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週六上街訴求罷免陳總統

 / 台北市

  總統宣示權力下放後,泛藍可沒打算放過他,親民黨明天下午將走上街頭高喊罷免,而國民黨立委丁守中也打算在明天下午的國民黨一中全會上再提罷免案,只是馬英九始終不願對罷免案明確表態,到底要罷免還是倒閣,國親還是各吹各的調。

  從早上開始,親民黨中央的電話沒停過,問的都是這個星期六,該怎麼向阿扁嗆聲?同樣的情景也出現在國民黨中央,搞不清楚主辦單位是誰,泛藍支持者一頭霧水,這也難怪,同屬泛藍的國親不同調,宋楚瑜打算先罷免總統再提倒閣案,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則堅持時機未到,罷免案還要等一等。

  話說的這麼酸,因為周六親民黨走上街頭嗆扁,馬英九卻以國民黨要開一中全會為由婉拒出席。重返凱達格蘭大道,親民黨備齊糧草,孤軍奮戰,甚至揚言不排除徹夜守在府前廣場,屆時身為首都市長的馬英九會不會出手驅離,再度考驗國親同盟的合作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