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串供之虞 聲請延押陳哲男獲准

 / 台北市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陳哲男涉及司法黃牛和炒股案,收押禁見即將屆滿兩個月,檢察官再度申請延押,雖然陳哲男以高血壓為理由,希望能夠交保,不過法官在下午還是裁定延押獲准,陳哲男還要羈押在看守所兩個月。

  陳哲男神情憔悴,背都駝了,穿著土黃色的夾克走出看守所,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大圈,收押禁見了兩個月,憔悴的神情很難聯想他曾經是意氣風發的總統府副秘書長,兩個月過去了,原本以為這次走出來就應該不用再回去,但是有關鍵證人還沒現身,怕就串供,法官裁定再延押。

  當著法官的面,陳哲男以高血壓當作理由,希望能夠先放他一馬,但是法官認為,陳哲男還有共犯,為了避免串證,防止湮滅證據,延押獲准,陳哲男繼續收押禁見。陳哲男至少還得再關兩個月,他被控收受梁柏薰政治獻金,涉嫌詐欺取財,又爆發退役將領指控賣官,檢調懷疑可能有人撐腰,再延押兩個月,這也是檢調單位調查的最後期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