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緊追跟拍 趙建銘動怒

 / 台北市

  交保後趙建銘,第一站直奔台大醫院,拿走個人物品,跟媒體展開追逐戰,趙建銘還一度動怒,斥責媒體,經過一陣混亂,趙建銘回到民生東路住處,還依照習俗,過火去霉氣,總算回到暌違四十七天的家!

  交保後,趙建銘在弟弟陪同之下,回到台大醫院,但卻是如此狼狽!眼鏡起霧看不清楚,趙建銘絆倒之後,再站起來,立刻急著殺出重圍。暌違台大醫院四十七天,趙建銘差點連路都不認得!三轉四轉,趙建銘跟著弟弟來到開刀房,沒有刷卡密碼只好求助對講機!對方聽出那是他們熟悉的趙醫師的聲音,立刻開門放人,也是這兩道鐵門,隔開媒體的一路追逐!另一道鐵門在民生東路這裡,拿了鑰匙怎麼打都打不開,讓趙建銘的媽媽差點亂了分寸!開門是為了升起一盆火,幫趙建銘去去霉氣!凌晨兩點,趙建銘回來了,過火,關門,隔絕媒體。這一夜,趙建銘終於可以躺在自己的彈簧床,好好睡個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