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汙點證人 蔡清文命運大不同

  台開案偵結,除了趙建銘之外,其他被告包括他的父親趙玉柱,蘇德建以及游世一,也都被求處八到十年的重刑!而所有的涉案人當中,只有蔡清文一個人,因為轉任汙點證人,逃過一劫,獲得緩刑!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交保回家,前台開董事長蘇德建,面帶笑容,什麼話也不說,快閃離開法院。而寬頻房訊總經理游世一,在聽到自己遭到檢察官求處重刑之後,色凝重,但仍堅稱自己是清白的。整個台開案當中,四大重要關係人,蘇德建被求刑八年算是最輕,而游世一因為炒股不法獲利高達七千多萬,還不知悔改,被求刑十年,罰金三千萬,同樣被處重刑的還有第一親家趙玉柱,不但涉嫌內線交易,還侵占桌球協會一千多萬元,檢察官求刑十年,罰金三千萬元。蔡清文,則是因為轉任汙點證人,獲得緩刑,逃過牢獄之災。

不過,蔡清文自從停止羈押獲釋之後,到目前依然都還不敢回家,承受的壓力可想而知,而現在趙建銘等台開涉案人,全都已經交保,未來蔡清文所要面對的壓力恐怕還會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