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建銘同房室友涉弊案遭判15年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爆發瀝青工程弊案,檢方都求處重刑,除了市議員許富男被求處無期徒刑,其中有一名焦點人物是養工處隊長喻銘鋒,因為他也是趙建銘在看守所的室友,被求處十五年重刑。這十幾天來趙建銘對他說了什麼,又將成為焦點。

  涉及瀝青工程弊案的犯罪集團,從囚車下來,每個人都是躲躲藏藏,尤其是這一個假裝跌倒的市議員許富男,他因為藉由民代身份勒索包商,不法所得賺了3000多萬元,遭到檢察官求處無期徒刑。而另一名焦點人物是和總統女婿趙建銘關在停一間牢房的喻銘鋒。他原本是養工處的養路隊隊長,因為收取瀝青廠商100多萬的賄賂後,驗收工程放水,遭到檢方求處15年重刑。

  除了這二個指標性人物,其他涉案公務員也因為收賄,放任瀝青包商使用不合格的回收瀝青鋪設道路,嚴重影響公眾安全遭到起訴。而整起案件偵察終結,全案移送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如果喻銘鋒羈押要件消失,交保候傳,那麼總統女婿趙建銘勢必更換同房室友,到時候喻銘鋒在看守所裡和趙建銘的相處情形,勢必引起社會好奇,形成另一波媒體追逐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