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47天 祝壽見妻兒!

 / 台北市

  總統女婿趙建銘,涉入台開內線交易案,被具體求刑八年,以一千萬元交保,他回到民生東路住處,渡過交保後的第一夜,今天也是總統夫人吳淑珍的生日,趙建銘親自前往祝賀,也終於見到最想念的老婆跟三個寶貝兒子!

趙建銘交保後的第一天,從民生官邸走出來,這時候的趙建銘,已經恢復駙馬身分,不再是台北看守所裡的2260。經過一夜休息,理了頭髮的他,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只是一看到大批媒體,駙馬爺實在很無奈。怎麼問就是不說話,就這樣,趙建銘和媒體大玩追逐戰,一路追到停車場,趙建銘終於開口。說是要到官邸,為丈母娘吳淑珍慶生,沒多久,趙建銘自己開著車,進入玉山官邸,總算可以看到整整四十七天不見的老婆和三個兒子,尤其是從沒見過面的老三,趙意外。吳淑珍過生日,除了女婿來慶生,包括副總統呂秀蓮,其他黨政高層都送花祝賀。吳淑珍五十四歲生日,儘管沒有過去的風光,還好還能一家團圓,而這一天,也許只有這個聲音,能讓第一夫人,真的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