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散派系成定局各陣營大門深鎖

 / 台北市

  民進黨全代會,昨天正式通過【解散黨內派系】,運作超過二十年的派系也將劃下句點,包括對外募款和派系辦公室,都將嚴格禁止。而今天一早,民進黨內主要派系據點,大門深鎖,只有正義連線照常辦公,不過地上已經打包了一箱箱物品,將在最短時間內,關閉派系辦公室。

  民進黨創黨二十年,始終扮演關鍵角色的黨內派系,正式走入歷史,還明定派系不得成立辦公室與對外募款;首當其衝,就是組織最嚴密,規模最大的新潮流,派系辦公室一早拉上鐵門,雖然內部還是有人穿梭辦公,但是都非常低調。同樣極具份量的福利國,也同樣大門深鎖,只有陳總統嫡系正義連線,仍然開門辦公。不過地上早就多了一箱箱物品準備隨時裝箱走人。

話說的很酸,雖然派系正式解散,不過真的能徹底瓦解,就連黨團幹部,都高度懷疑。派系吹起熄燈號,是結束還是改頭換面再出發,開燈關燈之間,都充滿玄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