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擬選北市長 謝長廷表歡迎

 / 台北市

  對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一事,宋楚瑜今天喊出了「你的意見,我來實現。」並提供了專線電話給媒體記者,對於宋楚瑜的大動作,謝長廷表示歡迎,不過宋楚瑜的服務專線晚上十點就關機了,國民黨中常會也禁止黨員跨黨輔選,宋楚瑜若真的有意參選,這參選策略可要多下點功夫了!

  宋楚瑜口氣強硬,是否參選台北市長答案呼之欲出,還一一和在場媒體握手、發名片,拉緊關係。而對於宋楚瑜這些動作,已表達參選台北市長的謝長廷很有風度表示歡迎!

  不過宋楚瑜的服務專線晚上十點就關機了,面對選舉在即的情況,宋楚瑜服務專線還有待加強,而他還要面對另一個問題,因為在這個時機,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同仁禁止跨黨輔選或擔任幹部的規定,被解讀是衝著王金平而來。
 
  由於日前傳出王金平暗挺宋楚瑜參選台北市長,不過參選態勢越來越明朗,國民黨也就明文禁止跨黨輔選,看來年底選戰,國親整合已經宣告破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