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苗縣議長造假浮報五百萬費用

 / 苗栗縣

  吃一頓牛肉麵,可以吃掉三萬八千元。前苗栗縣議長饒鴻奇涉嫌浮報五百多萬單據,遭檢方收押,其中就有一餐吃牛肉麵,竟然報帳三萬八千元,調查站立刻約談二十九名前任議員,他們通通矢口否認,抱怨根本就是前議長饒鴻奇為了脫罪把他們扯下水。

這是上個月六號調查局前往苗栗縣議會搜索的情形,雖然前任議長饒鴻奇一再強調自己很清白,不過在偵訊之後卻遭到收押,五百多萬的經費經過詳細比對很多單據很誇張,竟然有吃一餐水餃和牛肉麵就要三萬八千元實在太離譜。還在羈押接受調查的苗栗縣議會前議長饒鴻奇全盤否認,他向調查單位指出這些單據都是前任議員拿給他核銷的費用,針對這點,調查站約談二十九多位議員,收到證人傳票的議員個個氣的跳腳喊冤。

除了涉嫌浮報五百七十萬經費,調查單位更發現前任議長饒鴻奇在任內還改建縣議會大樓外牆以及景觀工程,有無弊端還會進一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