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案開庭 再召開準備程序庭

 / 台北市

  而今天台開案二度開庭,仍然是進行準備程序庭,法官除了對當事人要求調查的證據進行了解,也強調,絕對不會受任何干涉,同時告誡趙建銘等五名被告,在外要注意應對進退。

  看到每次開庭都必須動員相當大的陣仗,法官決定密集審理,以後一星期趙建銘至少得來報到三次,才能速審速結,而早上開的仍然是準備程序庭,不會審理到內線交易的案情,而一開始法官態度強硬,先來個下馬威,表示手上有六十多件案子,辦案一向講求效率,而且受命法官是抽籤決定,因此絕不受干涉,也告誡五名被告說,在外面應對進退都要注意,避免傳達媒體錯誤的訊息,而每位被告的律師,都相當仔細審閱檢方提出的證據。

  這次開庭,只是進入審判程序的暖身,檢辯雙方還在摩拳擦掌,為激烈的攻防做準備,另一方面,檢方不滿院方又裁定趙建銘交保,三度提出抗告,結果如何,最快下午就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