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訊屢會歹徒 遭綁少女患憂鬱症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少女,今年初遭歹徒隨機綁架,雖然安全獲釋,綁匪落網,不過少女的惡夢才要開始,不但警方問筆錄,讓他和綁匪正面相逢,檢察官傳喚出庭,也忘了隔離偵訊,接下來的審判過程,少女更必須和綁匪面對面進行交互詰問,少女承受不了,不斷面對歹徒的創傷,罹患了嚴重的憂鬱症。

  少女在友人的陪同下,拿著強盜案的傳票,再次來到法院出庭。不想再和綁匪面對面,經過十幾次開庭的經驗,最後一次偵查庭,少女終於懂得向法警要求隔離偵訊。

  回顧今年初被傷害的過程,少女就在住家附近,遭歹徒製造假車禍隨機綁架,靠著冷靜,不但畫下綁匪容貌,還提供綁匪使用的檳榔盒,幫助警方破案,不過歹徒落網,少女的惡夢才要開始。

  警方的大意,讓少女和綁匪正面相逢,檢察官傳喚,又忘了隔離偵訊,接著漫長的審判過程,少女更必須和歹徒面對面。

  法律真的是用來保護壞人的嗎?審判還沒到,少女已經承受不了一次又一次面對綁匪的打擊,焦慮的眼神,僅僅纏握的雙手,透露出深深的憂鬱,必須長期接受心理治療。(記者賴佩真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