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建銘趙玉柱出庭 說法不一致

尤淑嬿 戴登本 報導  / 台北市

  台開案上午二度開庭。這回地方法院先行規劃採訪區域,上次的衝突混亂場面沒有重演,倒是趙玉柱和趙建銘父子在庭上說法出現矛盾。趙建銘坦承在三井宴後打電話向父親告知台開股票值得投資,但趙玉柱卻說不知道這件事,父子雙方說法出現落差。

  下了計程車,趙建銘獨自來到台北地方法院。一手插在口袋裡,快步通過媒體採訪區。而在趙建銘進入法院不久後,他的父親趙玉柱在律師陪同下出庭。台開案二度開庭,包括蘇德建、游世一、蔡清文等人都陸續抵達法院。不過在法庭上趙建銘坦承在兩次三井宴後,曾打電話向父親報告台開值得投資,也要蔡清文向趙玉柱連絡;不過趙玉柱卻表示是蔡清文直接介紹,沒有接過趙建銘電話。

  趙玉柱、趙建銘父子說法出現矛盾,讓雙方律師都很錯愕。

  不過這回開庭,場外可是相當井然有序。看看上回開庭時,趙建銘的計程車被層層包圍,幾乎沒有路可以走。不過這一次趙建銘順利下車,無人阻擋,讓趙建銘飛快的走進法院。能夠這樣的平靜,是因為一大早法院門前就拉起四道紅色封鎖線,還特別安排保一大隊站在最前線,以豐富的經驗面對可能發生的衝突。而攝影記者也自備高臺,從制高點拍攝。雖然還是有抗議民眾鬧場,不過這次開庭顯得格外有秩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