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水綿探親 見不到趙建銘!

 / 台北市

  趙建銘被羈押已經十二天,他的母親簡水綿下午帶東西到台北看守所給趙建銘,至於檢方最新偵辦進度,近日內將針對台開內線交易和背信部份先期偵結,另外針對買官的部份,檢方也繼續約談蔡清文和借提蘇德建,針對蘇德建三百萬買官的部份,不排除約談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

  下了計程車,戴著遮陽帽的簡水綿,在旁人協助下,快步衝進台北看守所,這是趙建銘被羈押十二天來,簡水綿首度到這裡送東西給趙建銘,但心情相當不好過,因為趙建銘最近就會被起訴。台開案內線交易,包括趙建銘、蘇德建、游世一和蔡清文的部份即將偵結,而彰銀前董座張伯欣、總經理陳辰昭、營運處長陳允進,釋出台開股票涉及背信,也將先期偵結。

  蔡清文上午被檢方約談後匆匆離去,蘇德建則是下午再度被借提到北檢,這回同樣帶漁夫帽遮臉,看見攝影機,還自己拉毛巾蓋住手銬,一天內約談兩位重要關係人,就是要釐清內線交易的案情和資金。蘇德建請趙建銘幫忙爭取台開董座,還承諾要給三百萬,但後來沒給錢,反倒是想爭取台開董事的蔡清文,替蘇德建付了三百萬,卻沒當成董事,這過程中,還爆出趙建銘透過馬永成幫忙關說,為了釐清資金來源和流向,以及蘇德建買官的過程,檢方也將約談前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到案說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