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芬返國接受調查 仍在偵訊中

 / 台北市

高檢署偵辦總統府國務機要費,關鍵證人李慧芬,凌晨在調查局人員,層層保護之下回到台灣,李慧芬帶著兩大箱證物,前往高檢署接受約談,到目前為止還在偵訊當中。

聲稱握有國務機要費關鍵證據的李慧芬,凌晨坐著輪椅回到中正機場,三十幾名調查局幹員,在出境大廳,組成人牆,層層保護李慧芬的人身安全,只是回到下塌的飯店,睡不到幾個小時,邱毅一早就到飯店找李慧芬,兩人密談一個多小時,李慧芬才出發前往高檢署查黑中心,接受偵訊。

高檢署早就擠滿守候的媒體,李慧芬穿著桃紅色上衣,在女調查員攙扶下緩緩走進去,還有調查員幫忙拿這二大箱行李,但裡面裝的資料,有沒有證據力,還要清查。

經過十個小時,李慧芬還在高檢署持續被偵訊當中,而原本要前來對質的堂姐李碧君,一個下午都沒有出現,不管是國務機要費風波,還是貴婦人團的SOGO禮券來源,針對李慧芬的說辭,檢方要一一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