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案第三度開庭 先審內線交易

 / 台北市

  台開案上午第三度開庭,針對侵占和背信的部份,傳喚了趙玉柱等三人出庭,要了解,為什麼捐給桌球協會的捐款,沒有記帳,反而被拿去買台開股票,法官將會先審理內線交易部份,然後再安排一整天的時間,集中審理侵占和背信。

  穿著白襯衫的博通公司負責人洪敏森,和穿著藍上衣的眾大聯合董事長陳鏡堯,同時到了法院,在律師的陪同下,一行人一起步上樓梯,準備出庭,而就在他們上樓不久後,趙玉柱也帶著滿臉的笑容,和律師莊柏林走入法院大門,對於檢察官指控侵占的部份,有備而來。在法庭上,律師請求向民進黨函查競選經費的使用,但檢察官反駁,競選總部早已裁撤,質疑證據能力,不過趙玉柱向法官表示,黨部會詢問當時的負責人,因此法官指示先查回來再說。

而針對桌協捐款的部份,檢察官也質疑當初沒記帳,怎麼會提出單據?律師解釋有的有記帳,趙玉柱也表示桌協總幹事宋家明會拿單據來請款,法官也同意請宋家明出庭作證。台開案第三次準備程序庭,確認證人證據後,一個小時之內就結束,而法官強調將先審理內線交易,再安排一天,集中審理侵占及背信的部份,要讓案子速審速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