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反施倒扁 藍委加入施行列

 / 台北市

  距離施明德倒扁靜坐的時間越來越近,各種支持與反對的聲音也越來越兩極化,同為美麗島受刑人跟施明德有兄妹情誼的陳菊,今天以公開信來反對施明德的倒扁行動,而在同一時間,部分國民黨立委也加入了施明德的行列,希望以人民力量來讓陳總統下台。

  當年跟施明德一起經歷美麗島大審,陳菊被判刑十二年,出獄後,陳菊跟施明德幾十年來都始終維持著濃厚的兄妹感情,如今施明德即將發動街頭倒扁,當妹妹的陳菊,公開反對施明德。陳菊說,當大哥的施明德一定會諒解小妹陳菊的想法,因為現在台灣要的是民主法治,而不是流血革命。

不過就在同一時間,多位泛藍立委也加入了倒扁行列,公開呼籲要以人民力量拉下陳總統。由於施明德即將發起群眾運動來進行倒扁,因此各種挺扁倒扁的不同聲音也就越來越多,彼此對立的情形也就越來越嚴重,不過雙方陣營還是向群眾呼籲,無論是支持還是反對施明德,大家都要理性和平,不要因此讓台灣付出不必要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