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媒體?傳國防部取消記者會

 / 台北市

還記得上個月漢光二十二號演習,軍方試射飛彈,竟然提前引爆,飛彈就落在距離陳總統不到一百公尺的地方,震驚各界,現在卻傳出國防部長李傑強烈不滿媒體報導,乾脆取消原本每兩週一次的國防記者會,立委眼見國部和媒體關係緊張,好意要當和事佬,開記者會邀請國防部官員當面溝通,但國防部官員一個都沒到,讓立委忍不住發飆。

這是今年漢光二十二號演習,拖式飛彈導線斷裂,在距離司令台不到一百公尺處引爆,包括陳總統在內官員都嚇了一大跳,媒體大肆報導,國防部高層竟然對媒體展開反制。不滿媒體演習報導,加上軍購卡在立院沒進展,國防部鐵了心,乾脆凍結媒體互動,就連立委開記者會想當和事老,也來個相應不理,上至總政戰局,下到軍事發言人,一個都沒來。面對軍方強硬態度,林郁方忍不住發飆,為了怕媒體報導,砍掉例行記者會,雙方如果持續僵持不下,未來像國軍人才召募宣傳都取消,對國軍只有負面效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