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治安明到期 立委追警政績效

 / 台北市

重大刑案還沒偵破,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半年前開出治安不好就下台的支票,明天九月十五號就是到期日,立委質疑警政署為了拼績效,讓基層員警四處找廟會,充當社區治安講習會議,根本是在為拼治安作假證據。

九月九號花蓮縣一家五口命案,現在還沒破案,九月五號宜蘭縣員警光天化日搶農會,九月六號台北驚傳郵包炸彈,炸的人心惶惶。但眼看行政院長蘇貞昌拼治安的支票九月十五號就要兌現,會不會跳票,立委找來內政部和警政署官員劈頭就問,是不是真如外傳員警四處找廟會充當社區治安會議,要幫蘇貞昌衝業績。

治安有沒有變好,官員越說越糊塗,急的坐在一旁的內政部次長簡太郎都聽不下去,要同仁不要再說下去,但是蘇貞昌半年前的這句話,大家沒有忘記。台上說的信誓旦旦,但是拼治安到期日,正好碰上倒扁民眾九一五圍城夜,才是拼治安的重大挑戰,挑戰著蘇貞昌的烏紗帽最後能不能戴的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