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台灣社挺扁 民進黨下動員令

 / 台北市

  今晚凱道淨空之後,緊接著,明天換台灣社,十萬人挺扁登場。目前確定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高雄市代理市長葉菊蘭都會參加,民進黨再度發出動員令,呼籲大家一起上街愛台灣。

  一整列的黃色計程車隊,浩浩蕩蕩開在馬路上,車子後方都插上綠色旗幟,終於有機會可以北上參加九一六的台灣社集會,計程車隊總動員。活動前一天,不只中南部民眾動起來,主辦單位辦公室電話更是應接不暇,連活動的T恤也賣到快沒貨,傳出報名參加人數已經突破十萬人,讓主辦單位是樂得不得了。

  憂心藍綠對立發生衝突,幫忙動員的民進黨呼籲參加民眾以愛為出發點。為避免刺激倒扁民眾,黨團建議總統不要參加,而四大天王,除了黨主席游錫堃會出席外,其他三位確定不出席。

  受到倒扁圍城大遊行的影響,無形中激勵了綠營基層北上的意志,要一吐連日來的悶氣,也要展現本土基層團結的勢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