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挺扁換手 北市警嚴陣以待

 / 台北市

  凱道今晚圍城齊步走,明天又有台灣社十萬人挺扁,為了因應這兩場活動,台北市警方投入三千八百名警力,呼籲不管穿什麼顏色衣服的人,都要遵守秩序。

  萬人圍城倒扁,即將在十五日晚間展開,十六日凱道換成挺扁集會,兩邊都宣稱會有數十萬人參加的大型群眾活動,讓台北市政府絲毫不敢大意,除了台北市本身的一千九百名警力,加上警政署支援的一千九百名,總共投入三千八百名警力,維持秩序。

十六日當天凌晨零時起,倒扁靜坐移師台北火車站南面廣場,只是面積有限的廣場,如何容納數十萬人從凱道遊行過來的民眾,台北市警方沒有備案。由於十六日當天,倒扁民眾將聚集台北車站,距離凱道上的挺扁集會只有幾公里,警察局將會在中山南路上,部署機動警力,防止有人蓄意遊走兩邊挑釁鬧事。

為了疏運參加圍城遊行的民眾,捷運將從下午四點起,以尖峰班距發車,末班車延後至隔天凌晨一點發車,台北市政府再度呼籲不管是挺扁或倒扁,民眾要保持理性,維持首都良好秩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