釐清SOGO案 檢證實7/9密訊扁嫂

 / 台北市

  SOGO禮券風波第一夫人到底有沒有介入各界都很關心,檢調人員今天低調證實,在前天已經在台大醫院祕密訊問總統夫人吳淑珍三個小時,來釐清案情,不過對於訊問的細節,檢調人員僅僅表示吳淑珍是以證人的身分應訊。

身體微弱的總統夫人吳淑珍,經常這樣坐著黑頭車進出台大醫院看診,一般人大概都不會特別注意,就衝著這種心態,檢調人員捨官邸直接利用第ㄧ夫人就診時,祕密訊問。罕見的選擇醫院作為訊問地點,檢方強調是經過有多重考量。第一夫人是以證人身分接受訊問,為了尊重第一夫人吳淑珍,當天的訊問,只有坐著輪椅的總統夫人吳淑珍,一名檢察官,一名書記官和一名地檢署派出的事務官等四人,吳淑珍身邊的人,全部都被支開,檢方這次訊問保密到家。夫人回到官邸足不出戶,這次檢方的祕密訊問,對SOGO禮券案案情釐清沒有幫助?檢方低調不多談,一切恐怕要等調查報告出來才能得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