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修養三天 陳幸妤低調出院

 / 台北市

  總統女兒陳幸妤,在台大醫院順利產下第三胎,休養三天後,今天由總統夫人吳淑珍到醫院接女兒出院,不過相當低調,選擇從醫院後門離開,完全不想曝光,而趙建銘得知第三個小孩出生,提出交保聲請,只是聲請還沒有下落,又傳出他在看守所享特權。

  一大早,這輛黑頭車,就是要來接陳幸妤出院,為了躲媒體,還有其他車輛前後掩護,陳幸妤抱著小兒子,和總統夫人吳淑珍坐在中間這輛車,從台大直接開回玉山官邸。不只餵奶餵得很累,這次生產,陳幸妤完全靠自己,三天前,陳幸妤獨自到台大生產,這回出院更是完全不想曝光,看不到以前第一家庭迎接新生命的喜悅。孩子的爸爸趙建銘,得知小孩子出生,急著想走出看守所,第三度提出交保聲請,只是法官還沒有裁定,會這麼慎重,就是不想被拿來當話題,因為又傳出趙建銘享特權,不但每次被提訊還押時,都沒有脫光衣服,檢查違禁物,而且管理員還尊稱趙建銘趙哥,不叫二二六零,甚至買外面的速食給趙建銘吃,但看守所嚴正否認。從第一次提訊,戒護人員幫趙建銘撐傘,就爆發有特別禮遇,看來不只是趙建銘希望交保台北看守所恐怕更希望他趕快交保,免得所方老是被外界拿特權作文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