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屏東倒扁 警方嚴陣以待

 / 屏東縣

反貪腐遍地開花,今晚台南屏東兩地,都有活動。避免衝突發生,警方調動雲林以南一千二百名警力支援台南,而在屏東的現場,也由縣警局長坐鎮,不能再有閃失。

活動才剛開始,挺扁民眾越過封鎖線鳴,立刻遭到逮捕,不相信自己只是越線就被逮,但台南警方這次展現高度公權力,同時更調來大批警力嚴陣以待。靜坐區的現場,前方先是層層拒馬加強防護,接著在靜坐場地的東西南北向,台南市警局總共派出了一千兩百名警力要把紅衫軍團團包圍,為了防範兩方衝突,做得滴水不漏。接著來到靜坐場外的大馬路,在一百公尺遠的距離外,就已經佈起防護線,不僅有比人還高的黑色拒馬在後方防護,前方也加派警力和護欄,同樣大陣仗的,還有在屏東的學生倒扁之夜,集會開始前,警方已經在現場架起兩層防護,第一層拒馬,外面再加一層護欄,並派出二百七十名警力,由縣警局長親自坐鎮。

雖然屏東的倒扁之夜,是由學生號召發起,不過會不會有衝突場面發生,誰也不敢肯定,經過連續二天的暴力衝突,希望這一次,警方的公權力,能讓活動和平落幕。(記者王靖淳、榮昊北、陳傳霆、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