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競賽沾惹政治 顏色引發爭議

  台中縣運動會今天開幕,但卻有倒扁群眾到場號召選手拋紅布條響應倒扁,警方立刻驅離,不過不少選手在典禮結束時,把紅布條拋向天空,突如其來的舉動,引起不少學生抱怨,體育染上政治色彩,很不恰當。

  點燃聖火,彩色的氣球拋向天空,一年一度的台中縣運會正式開幕,不過仔細看底下參加隊伍,不少人穿紅衣帶紅帽,有人還頭綁紅絲帶,不免讓人有政治聯想,連台上的立委開場致詞,話也說的別有用意。再看台下,更有倒扁民眾拿了一大箱的紅布條,到現場發放,讓警方很緊張。倒扁民眾立刻被警方驅離現場,不過在活動前,就發放了這張紙條,希望參加者可以拋紅衣,表達無言抗議。果然在最後司儀宣布禮成時,不少人跟著響應,拿著紅布條拋向天空,這種舉動,讓一旁的學生老師看的錯愕。

  原本平靜的縣運動會,染上了倒扁的紅色風暴,不免惹爭議,還好活動是和平落幕,沒有爆發意外衝突。(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