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倒扁挺扁 邱毅對上汪笨湖

 / 台南市

南部連三場倒扁靜坐衝突不斷,今天晚間台南倒扁靜坐持續進行,挺扁汪笨湖對上倒扁邱毅,警方在警政署長侯友宜高分貝喊話後緊繃神經,一有衝突他們得在三十分鐘內趕到,現場警方不敢有閃失,幾天下來,員警累到坐在路旁就能睡著,有人抓到空檔時間趕緊扒上幾口便當,連續四天睡不到幾個小時,十分疲累。

一名挺扁里長,闖進倒扁陣營,開始嗆聲!不到五分鐘,里長立刻被四五名警力團團包圍,架著就拖走。警政署下令員警三十分鐘內就得逮捕滋事民眾,員警個個繃緊神經,只要一有衝突的可能性,立刻出動。為了隔絕雙方暴力衝突一觸及發,員警也加入搭設拒馬行列,即使已經熱到汗流浹背,也只能脫下外衣繼續下去。不僅如此,員警們累到有人趴著睡,有人靠著牆壁睡,就連坐在地上也能呼呼大睡;逮到空檔時間,有刑警就往嘴裡扒上兩口飯,因為民眾衝突一爆發,有沒有時間吃飯,都還是未知數。

衝突到凌晨,一早又得出班,南部一連四天的衝突,累壞了人民保姆,下來還有三天活動,大家還得撐下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