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總統行程 倒扁挺扁互嗆

 / 新北市

  陳總統一大早行程滿檔,視察員山子分洪工程,隨即前往中和探訪育幼院,陳總統所到之處,倒扁和挺扁的民眾隔街叫陣,警方出動大批人力要架開雙方,避免發生衝突,陳總統看到熱情的挺扁民眾夾道歡迎,乾脆走下車主動跟民眾握手。

  陳總統踏進中和,一條馬路已經一邊一國,連樓上樓下都互尬,三樓的倒扁,二樓的挺扁,一樓倒扁的還跟二樓的翻臉。誰都不能得罪,警察舉牌警告也要兩邊跑。出動大批警力,有的人警察還是管不到。這位先生很匆忙,紅棉被搬出來擋,這位偷跑到田裡的挺扁阿伯揮著旗子哈哈笑。大家這麼吵,陳總統依舊推著正學走路的機械娃娃向前走,那總統的下一步呢,挺扁民眾的加油最窩心,來到三峽祖師廟的陳總統,連車子都不坐了,主動走上前跟民眾一個一個握手。

  總統的心情好不好,陳總統一整天甚麼都沒說,只有雙手豎起大拇指,把倒扁的手勢扳過來,無論倒扁民眾如何天下圍攻,也要穩住天下。(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