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製造對立 施:不輕言放棄

 / 台北市

  反貪腐倒扁靜坐持續進行,總部更計畫三十日要舉辦大遊行。李前總統批評倒扁活動持續太久,讓社會付出過多成本。

  反貪腐總部總指揮施明德表示,全世界都在推倒貪腐政權,反貪腐過程必定艱辛,但也不會輕言放棄。至於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拋出願意和朝野領袖坐下來談,化解倒扁僵局。施明德則再次重申,不涉入任何的政治協商,但前提必須是要陳總統下臺。配合著現場播放美麗島歌曲,反貪腐總部總指揮施明德準備了象徵著台灣芳香的玉蘭花,替民眾加油打氣,而面對李前總統批評倒扁活動已經造成倒扁挺扁的對立衝突,施明德強調,反貪腐訴求是大是大非的問題,不應該因為陳總統不下臺,就質疑倒扁活動的正當性。

面對政壇將以政治協商的方式,化解政治僵局,行政院長蘇貞昌更公開表態,願意和朝野領袖協商,施明德仍強調一貫立場.強調不涉入政治協商,施明德目前積極準備九月三十日的大遊行,以族群融合為訴求,避免因為倒扁挺扁的衝突對立,轉移反貪腐的訴求。(記者林俊賢、黃守銘、薛松乾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