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前進嘉南 千名警力戒備

倒扁前進嘉南 千名警力戒備 | 華視新聞

倒扁環台跨過濁水溪,下午將前進總統故鄉,倒扁紅衫軍行經嘉義台南,到了台南還將到縣府借廁所,並且到佳里參加一場晚會,不過台南縣長蘇煥智態度強硬,表示集體借廁所就是視同抗議,佳里晚會也不准參與,同時台南和嘉義警方出動千餘名警力,嚴陣以待。

數百名警力穿著制服,展開勤前教育,每個員警都專注的聽著警力分布區域,因為倒扁環台下午就要到嘉義,避免倒扁挺扁民眾爆發衝突,警方不敢大意!為了預防任何流血場面發生,在嘉義民雄早安公園的活動場地,嘉義縣警方已經部署五百名警力嚴陣以待。周遭數百尺的道路,也已經加強管制,架起重重拒馬,戒護紅綠雙方,避免衝突!

倒扁紅花一路開,下午也將開到台南,踏入陳水扁總統的故鄉,甚至揚言要到台南縣政府集體上廁所,也因此,紅衫軍所到之處全是警方警戒區域。除了警力布署嚴陣以待,台南縣長蘇煥智還是態度強硬。倒扁紅花處處開,下午即將來到總統故號和綠營大票倉,能不能控制秩序,對警方而言是一大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