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群眾不願離開 鎮暴警察驅離

 / 台北市

儘管反貪腐總部與台北市長馬英九有了共識,要淨空忠孝西路四線道,不過群眾卻起了內鬨,人潮分成兩半,有人寧願潑汽油企圖自焚,也不願離去,還有人躺著不肯動,最後凌晨四點半點,鎮暴警察終於動,要淨空忠孝西路。

全副武裝的鎮暴警察終於出動,不斷向群眾逼近,上千名的警力從館前路以及公園路包夾忠孝西路,群眾情緒也開始亢奮大喊口號,雖然反貪腐總部與台北市長馬英九協調要求民眾退出道路,但還是有頑固民眾不願離去,最後警察只好動手趕人。兩三名刑警一起抬,手勾著手靜坐的群眾,終於被拖著架走,而遇到了女性,就由女警負責驅離。

看見刑警架走靜坐群眾,後方的民眾也與鎮暴警察發生拉扯衝突。不斷的拉扯果然發生了意外,一名喝醉酒的民眾衝進了鎮暴警察隊伍中,結果受傷被救護車送走,幸好沒有大礙,而經過半個小時的驅離行動,最後在清晨五點,忠孝西路總算是恢復了通車,而紅衣群眾則是退回了台北車站南廣場,重整隊伍,等待下一場戰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