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員搶登記 綠營不打總統牌

 / 高雄市

  高雄市議員參選登記第三天,因為今天日子特別好,藍軍和綠軍統統擠在這天登記,特別的是,這回市議員宣傳招牌和口號上,都沒打總統牌,連親民黨和國民黨,也避開主席牌,候選人帶長腿辣妹團、還有候選人號稱要帶像蔡依林的女兒造勢,因為南部倒扁挺扁特別敏感,候選人只好自己想噱頭造勢!

  曾經從馬桶救起小嬰兒的哈士奇狗狗,曾了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的活招牌,這天放眼望去,卻似乎沒人在打總統牌,連以前宣傳車上那種阿扁和候選人的合照,這回統統看不見。

不只民進黨,親民黨這回也沒打主席牌,最年輕的參選人是二十七歲的辣妹,他帶長腿妹妹造勢,比主席牌更吸引目光。就是因為南部倒扁挺扁氣氛格外敏感,所以候選人巧妙避開,會引起爭議的總統或是主席牌,連國民黨的參選人也帶號稱長得像蔡依林的女兒來造勢,長得不太像啦,但還是搶到鏡頭。

市議員參選登記,雖然藍軍綠軍狹路相逢,卻難得沒看到這回沒人喊倒扁或挺扁口號,因為參選人都有個深深的體認,還是靠自己拜票比較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