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登記參選 游主席現身助陣

 / 高雄市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菊】,今天正式登記參選,黨主席游錫堃南下替她造勢。陳菊和國民黨提名的黃俊英民調愈來愈接近,台聯羅志明又執意參選,可能會衝擊民進黨選情。

  民進黨候選人陳菊一早鹽埕區市場開始掃街,沒放過能握到每隻手的機會,從頭到尾在旁邊陪她拜票的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更加賣力,沿路越走人氣越旺,不斷有高舉旗幟的民眾加入,歡呼聲不斷,走到選委會門口,氣勢達到最高點!

除了有天王幫忙助陣,已經接下陳菊競選總部總幹事的陳其邁也在登記現場打理一切,而國民黨候選人黃俊英,也沒閒著,他去探望一位一○一歲人瑞,當場談起他對老人政策的計劃。

最近高雄市長的選情出現明顯變化,根據媒體的民調公佈,原本在九月份還領先十一個百分點的黃俊英,到十月初時,民調已經下滑到32%,只領先陳菊四個百分點,差距縮小為個位數,這也讓黃俊英也再次澄清。

陳菊雖然對民調數字感到欣慰,不過對於泛綠還沒整合成功,台聯黨立委羅志明執意要參選感到憂心,最後關鍵時刻,任何一個小環節都可能會影響結果,雙方陣營都嚴陣以待,不敢大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