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不設總部 競選巴士走透透

 / 台北市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正式參選台北市長後,卻打算不成立競選總部,在今天宋楚瑜首次在週末舉辦公開的選舉活動,公開亮相了這部競選行動巴士,宋楚瑜表示,未來要搭乘這部競選巴士走透透,展現參選台市長的行動力。

  台北街頭出現了這麼一部大型的宣傳巴士,仔細瞧,車上最顯眼的地方,都貼上宋楚瑜競選標語海報,沒錯,這部車就是未來親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宋楚瑜最重要的競選行動總部。行動總部大巴士第一次亮相,讓一些民眾眼睛為之一亮,車上配備更是行動電腦,傳真 茶水一應俱全,宋楚瑜說,他要全台北市走透透,將台北市政府就搬到民眾家。宋楚瑜打出另類選戰,要選民回憶起當年那位全省走透透的宋省長。 而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郝龍斌則是在週末假日,一連參加許多市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郝龍斌表示,下週起將舉辦區政說明會與選民面對面溝通,也首度答應將參加電視辯論會,向其他候選人下戰帖。泛藍仍未整合,國親候選人分頭出擊爭取選票,都讓週末的台北充滿選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