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忠正移審北檢 台北地院審理中

 / 台北市

  涉嫌收賄關說的金管會委員林忠正、秘書蘇俊吉,以及開發金控法務顧問崔梅蘭,在昨晚從台中移送到台北。全案因為管轄權,由原承辦的台中地檢署轉北檢繼續偵辦,檢察官再度向法院聲請羈押三人,目前台北地院還在開庭審理中。

  涉嫌收賄的金管會委員林忠正、蘇俊吉,開發金控法務顧問崔梅蘭,三人在昨晚九點步入台北地檢署,臉上沒有太多的表情,面對媒體的詢問,也都沒有回應。 全案因為管轄權的關係,由台中地檢署轉為台北地檢署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偵查庭一路開到二點,原本要繼續開羈押庭,但沒想到院方決定要延後到早上八點再開庭。檢方為了聲押林忠正等三人,昨天特地指派原承辦此案的共五名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漏夜北上支援。

日前大動作搜查,所有矛頭都指向金管會委員林忠正,若是林忠正收賄罪名屬實,那麼金管會的公信力,將再度面臨危機。(記者林裕豐、李中恩、戴登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