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君"龔金源現形 意外戳破謊言

 / 台北市

  國務機要費偵結,全案的起訴關鍵,就是陳水扁總統所稱,將國務機要費交給【甲君】,進行的南線工作純屬虛構,立委李慶華和李慧芬下午開記者會指出,總統口中的【甲君】,就是上海台商龔金源,龔金源在十月三十日請太太向檢方提出聲明,否認拿過國務機要費,才讓一連串祕密外交的說法破了功。

  厚達七十八頁的國務機要費起訴書中,除了總統夫人吳淑珍之外,最受矚目的還有這個人,甲君、甲君、甲君,還是甲君,陳水扁總統在應訊時指稱,把國務機要費交給甲君從事祕密外交,不過甲君的太太十月三十日,提出聲明否認拿過國務機要費,對照證人表,十月三十日應訊的張晚莉,就是上海台商龔金源的太太,甲君神祕的身分終於揭曉。

人在上海的龔金源,透過傳真否認從事南線工作和大陸情搜,讓檢察官認定這部份的祕密外交,純屬虛構,而隨著甲君身份曝光,讓檢方發現陳水扁總統提出的六項祕密外交任務中,除了資助海外民運人士及支付給卡西迪公關公司協助台灣與美國接觸的這兩項之外,其他四項都是子虛烏有,祕密外交的說法破了功,第一家庭身陷司法風暴。(記者尤淑嬿、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