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遭起訴 國親擬提三罷

 / 台北市

  國民黨昨晚舉行臨時中常會,確定今明兩天舉行北高大遊行,並且在下週一重提總統罷免案。今天,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前往國民黨中央與主席馬英九會面研商,為三度罷免案進行沙盤推演,雖然馬英九強調下週一黨團將正式提案,但王金平對是否能達到表決人數仍然不樂觀。

  國務機要費浮報弊案,確認總統夫婦涉嫌貪污。國民黨決定,三度提出罷免案,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在短暫的四十分鐘會面後,達成共識。
  
現在,距離十一月二十五日的投票表決,還有三個星期,馬英九呼籲,民進黨能深自反省,主動清理戶。相對於馬英九的積極,王金平,對於罷免案的態度,則是相當保留。
  
馬英九,除了邀請王金平,參加週日在台北舉行的人民作主大遊行,在近日內,將拜會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也不排除和李前總統會面,商討政局變化。而親民黨,則呼籲呂蘇兩人,應儘速與陳總統劃清界線。
  
國親兩黨,發動罷免,期待的是透過朝野力量,共同對陳總統施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