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反扁遊行 紅衫軍有"異"見

 / 台北市

  國民黨今天在凱道大遊行,這對昨天清晨,被馬英九從凱道驅逐的紅衫軍來說,感受兩極!有部分紅衫軍自願加入國民黨的遊行隊伍,也有一些紅衫軍堅持不參加。雖然沒有穿著紅色上衣,不過倒扁的民眾,口號還是喊激昂,這場由國民黨主辦的反扁大遊行,似乎刻意避開和紅衫軍的連結,台上的政治人物,全都沒有穿紅衣。在一旁賣紅衣紅帽的攤販也明顯感覺到,生意變差了。

  不過遊行隊伍中,還是可以看到部分紅杉軍熱情參與,對於台北市長馬英九在三日清晨,對他們強制驅逐,這群紅杉軍說,不會影響他們參加這次遊行的意願。不過同一時間,在台北火車站聚集的紅衫軍,卻因為馬英九吵得不可開交,有人認為馬英九驅逐紅衫軍、卻自己帶民眾上街頭,他們很難接受。

  不管挺不挺馬英九,選擇加入國民黨遊行行列或是堅守在台北火車站的紅衫軍,還是一致高喊「阿扁下台」的口號。(記者林靜梅、沈志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