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咬馬英九 綠營追特支費

 / 台北市

  回顧整個來龍去脈,就在國務機要費,審計部開始查帳之初,民進黨市議員也指控台北市長馬英九,每個月領三十四萬特支費,其中半數直接轉入私人帳戶。綠營懷疑馬英九,多出的一百○六萬財產,就是沒有用完的特支費,才會因引發爭議!

  總統為國務機要費身陷泥淖,台北市長馬英九同樣被質疑特支費違法。馬英九每個月,領的三十四萬元特支費,其中一半十七萬元,依法定程序,直接轉入了馬英九的私人帳戶。遭民進黨議員質疑,公費成了個人生活費?就連七年前,馬英九參加農委會公益活動,所領養的流浪狗(馬小九)都被爆料,馬小九的健檢醫療費九千九百元,是以特支費申報。馬英九獲悉後趕緊改為自付還強調這不是(還錢)。
  
一向強調清廉的馬英九,被綠營拿來當成反制倒扁的工具,馬英九到案說明之前一派輕鬆,他自認沒有問題,也強調,是以關係人身分到案說明,這個身分會不會有所改變,影響的不只馬英九,還有藍綠的角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