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高雄市長 暢談港都願景

 / 高雄市

  這次高雄市長選舉,還有兩個知名度不高的候選人,一個是高齡八十一歲的【林景元】,他人生中有四十五年都在參選,這次是他第二十六度參選公職;另外一位則是【林志昇】,主張台灣是美國的海外領土,還發行台灣人用的美國身份證,來看看這兩位特殊的候選人!

  大白天開車點燈籠,燈籠上頭寫著「世間黑暗」,車主是他,林景元,五名高雄市長參選人之一。下雨天用跑的,穿梭在自己的車隊之間,八十一歲高齡了,還在拼選舉,拜票時沒有藍綠參選人的高人氣,只能換來對方禮貌性的點頭微笑。從民國五十年連任三屆高縣議員後,林景元花了四十五,持續選省議員、縣長、立委、市議員,屢敗屢戰,這次是他第二十六度角逐公職,從大片地選到蓋高樓。他的政見最關心大高雄用水問題,甘願開設違法地下電台被抓,也不願放棄鼓吹水資源重要的機會。

  另一位知名度不高的參選人是林志昇,學法律出身的他,堅信台灣是美國遺棄的海外領土,十月底還擬了這份起訴書,委託華盛頓律師,控告美國總統和國務卿,棄台灣人民不顧。林志主要的政見是,當選高雄市長後,市民們每人都可以收到這麼一張台灣人專用的美國身份證,從競選總部門口,大大小小的標語看來,再再都說明了,他想當個美國籍高雄市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