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俊英練早操 菊姐拜票身段軟

 / 高雄市

  選舉倒數十天,高雄市長藍綠選情是五五波,相當緊繃,藍綠候選人都賣力催票。其實來看到黃俊英和陳菊兩位侯選人,拜票風格大不同,黃俊英教授出身,團隊怕他放不開,還為他安排肢體語言課程。而陳菊則擅長掌控現場氣氛,所到之處感染力十足!

  早上七點,黃俊英出現在最多人來運動的公園拉票,看到阿嬤做香功,黃俊英也來擺pose,湊湊熱鬧!果然讓阿嬤心情大好,說一定會投他一票,實際貼近黃俊英拜票,才知道當教授看來拘謹的黃俊英,還蠻愛搞笑,還很會和選民博感情。事實上國民黨部為了讓肢體動作比較放不開的黃俊英形象更親切,九月份時還讓他上過肢體語言課,現在搭上黃俊英招牌的誠懇笑容,催票效果看來挺不錯,和打親切有魄力的陳菊拜票風格,有很大不同。
  
  菜市場是陳菊最常選擇的拜票地點,不管攤販的手溼淋淋的,陳菊照樣雙手緊握,看到媽媽推著小嬰兒車,也馬上蹲下來逗逗小孩,陳菊擅於掌握現場氣氛,熱情的攤販也馬上回送兩棵蘿蔔象徵好彩頭。小小的菜市場變得好鬧像,陳菊的競選團隊又是用鞭炮又是用麥克風宣告陳菊本人來了,陳菊拜票的後面還有一堆婦女發面紙,打得是團體戰,藍綠候選人拜票風格不同,誰最有吸引群眾的魅力,開票後就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