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站台挺陳菊?綠營態度保留

 / 高雄市

選戰倒數十三天,超級星期天,雖然總統陳水扁下午人在高雄,不過卻沒有安排為陳菊造勢的場子,相對於綠營對陳水扁總統站台的保留,藍營黃俊英卻熱烈歡迎馬英九站台,不管特別費風暴,打主席牌還是既定策。

一早七點鐘,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候選人黃俊英就開始在菜市場掃街拜票,雖然特別費風波壓的馬英九喘不過氣,不過他的超人氣依然不減,馬主席握過的每隻手,黃俊英接者握,兩個人默契十足,在台上,也拉手互挺,就像要告訴外界,一向主打清廉牌的黃俊英,還是力挺馬英九,民調會不會因此受影響,黃俊英不擔心。

在另一陣營,民進黨候選人陳菊就相當小心,雖然沒有刻意跟陳總統劃清界線,不過陳總統日前下來高雄的行程,陳菊沒有找他站台,自己獨自造勢,今天下午人同樣在高雄的陳總統,也沒有要去幫陳菊站台。同樣是面對天王級助選員,不過國民兩黨,選戰策略不同,因此現在也多半是看到馬英九陪著候選人在高雄到處走透透。(記者王美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